close

TAXI5-COVER.jpg

睽違已久的《終極殺陣》系列,終於出5囉

參加電影首映會(人山人海啊  

 

別懷疑,這些都是要觀看《終極殺陣5》的

001.jpg

 

門口有輔大影像傳播學系的攤位

邀請排隊入場觀看《終極殺陣5》的影迷們

可以一同參與後續舉辦的畢業成果展

002.jpg

003.jpg

 

等了一下子後,開放入場了

不過人潮太多,先到旁等待一下再跟著入場

004.jpg

 

入場後,輔大的學生們上台宣傳畢業成果展的邀請訊息

同時,也在《終極殺陣5》撥放前釋出成果展作品的部分片段

雖然每部只有短短幾分鐘,但還滿吸引人的

005.jpg

 

==手機收起準備欣賞囉==

==以下可能會些微劇透==

==可先斟酌再往下看哦==

 

關於《終極殺陣5》當下看完的感想

真心覺得如果片中少了配角們賣力搞笑的演出

單靠主角耍帥片段似乎撐不起片名

(雖然你很努力耍帥,但我覺得法拉利搶匪比你更帥啊

 

對主角的第一印象,就是『好像變瘦版的馮迪索』

後來去看了《終極殺陣5》相關介紹

發現主角不僅是本片導演,居然還真的有「法國馮迪索」美名

(看來,我看人的眼光利如鷹眼啊!

(就算是這樣,人家還是愛法拉利搶匪啦

006.png

 

有圖有真相,但純粹是個人喜好啦  

第一張是法拉利搶匪的頭頭,是劇照(演員:Salvatore Esposito)

第二張是法拉利搶匪的隨從(?),為網路圖片並非劇照(演員:Fabrizio Nevola)

007.png

008.jpg

 

對我來說,可能已經看慣連續演出四部的主角

所以反而用了一種無形的標準來看這部新主角的演出

深深反省中……我應該要客觀一點啊!

(雖然心跑到法拉利搶匪雙人組身上了,但想幫這部新主角說話一下  

 

片中可以看到幾處友善的片段

像是影迷熟悉的警察為新主角介紹丹尼爾、艾米連這對好拍檔

以及『小白』的瘋狂事蹟

還有每出任務必發生狀況的警長(這集好像升官了

009.png

010.png

 

對沒看過《終極殺陣》系列或是記憶淡薄的來說(就是在說我)

在警察介紹大家熟悉的好拍檔時

有穿插幾個過往片段,瞬間記憶湧出啊

 

最讓我感到震驚的,這次的司機一點都不司機啊

能駕馭小白的居然是新主角警官

為毛你沒承傳到你叔叔的開車技術

011.png

 

自古有云:「香車配美人」

這種說法我想大概是肉圓配貢丸湯之類的概念

 

本片也不例外

片中的女主角(Sabrina Ouazani)深得我心

不是迷戀她的身材,也不是迷戀她的翹臀

而是她魔性般的笑聲完全吸引我

 

在主角想用深情攻勢博得美人一吻時,這位女主角在片中的笑聲

居然笑到連我都不自覺跟著笑出來

這到底是什麼莫名的傳染力(?)

012.png

 

其實,我是衝著片名《終極殺陣5》去的

在看之前就知道拍檔雙人組換人演

但看完後不會因為主角換人演出而影響整體的分數

反而有種新鮮感

 

除了雙人組外,其他演員的演出也超爆笑

我覺得更因為翻譯字幕的關係,讓爆笑程度更上一層

影院的觀眾們也不斷哄堂大笑  

 

不過,片尾時我還認真待了一下

想說會有什麼彩蛋之類的  

013.jpg

014.jpg

015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