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-COVER.jpg

本篇從劇情關卡來進行介紹,有想到先從各項功能介紹起

但!等級沒到功能不開,還介紹個屁啊  

因此務實的我,決定將各項功能介紹移到後面一些

到時介紹起來才過癮啊啊  

 

《12奧丁》

  Google Play下載點    App Store下載點    APK下載點  

 

到達第二章地圖時,恭喜!可以成功擺脫愛控制人的手指標誌

雖然這是新手必經之路,但~看了很討厭啊

生平最討厭別人控制我啊啊啊啊  

 

點擊主畫面的右下角(劇情)任務

進入『故事』關卡(此時的我也只有這邊能進入  

019.png

020.png

 

點了一下,目前看起來是開放到第七章

不過地圖看起來滿大的欸,整個劉姥姥進大觀園的FU啊  

對不起!我沒玩過日版。對不起!我不該大驚小怪(鞠躬

021.png

022.png

023.png

 

關卡有分成 劇情關卡戰鬥關卡 兩個種類

戰鬥關卡中有「詳細」與「筆記符號」可以點擊查看:

詳細」:顯示出現怪物、掉落道具、首次過關報酬

筆記符號」:顯示玩家們交流的攻略資訊

 

另外,在第三章地圖過關前,是不會消耗AP的

所以目前的戰鬥關卡,AP消耗數量會顯示0

024.png

026.png

025.png

 

進入戰鬥關卡後,可以選擇一位同行隊友

在隊友列表中,可以看到該隊友的職業等級技能

點擊畫面右側的『切換情報』

可以看到更多的隊友資訊,像是個人簡介數值武器裝備

PS. 個人簡介可以在主選單「設定」>「人物簡介」中修改

027.jpg

028.jpg

029.jpg

030.jpg

 

神隊友帶我上天堂!直衝進攻完全沒問題,漂亮的拿下勝利

其實我還滿愛劇情關卡的,如果沒什麼劇情故事的話

總覺得玩起來好像機器人,只是一昧的戰鬥戰鬥再戰鬥

Come on~給我點澎拜的情感啊

  提供遊戲遊玩的真實畫面影片  

 

在戰鬥時,也能與出戰隊友進行溝通交流

點擊畫面中右側的『談話』,可以選擇罐頭訊息或自行輸入

不過這個談話功能,應該是線上組隊時比較用得到  

033.png

034.png

 

罐頭訊息中有個「麻煩扔球給我!

這個在擊敗攻擊瑪魯魯的龍時,有出現教學

【儲存球】

會有顆發光的球,在遊戲角色頭頂上

容易在使用技能後出現,但必須交給好友才能產生效果

當接收到後使用技能,據說會有不可思議的能量爆發

035.png

036.png

 

  提供【儲存球】實際操作影片  

 

以第一章節地圖為例,當過完 普通(難易度) 後得到一顆星

此時會開放 困難(難易度) 的關卡,意即:過完此難度後會得到第二顆星

超難(難易度) 關卡通關後,恭喜!三顆星圓滿獲得

不論是否完成第三章地圖通關條件

困難(難易度) / 超難(難易度) 關卡是會消耗AP的哦

038.png

039.png

 

出戰隊友也會隨著關卡難易度而有所不同,以首次挑戰為例

像是普通 (難易度) 關卡:蕾歐娜+自己+自選夥伴(+關卡夥伴/自選夥伴)

困難 (難易度) 關卡:自己+自選夥伴+自選夥伴+自選夥伴

超難 (難易度) 關卡:自己+自選夥伴+自選夥伴+自選夥伴

而且啊~超難 (難易度) 關卡消耗的AP也挺驚人的啊  

PS. 每三分鐘回復1點AP

040.jpg

 

挑戰 困難 (難易度) 關卡,最後癱軟在壞龍面前,靠著隊友獲勝  

毅然決然!把燃燒肝兒獲得的寶石用力的抽下去

什麼木頭盔、什麼木鎧甲的通通給我拿去燒掉(嘖嘖

 

看到 超難 (難易度) 關卡 有玩家寫『easy~

一點都不easy啊啊啊啊  

只好繼續農關卡賺寶石(呃...我的肝啊

 

==============

 

《12奧丁》官方網站:http://od.funmily.com/

《12奧丁》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d.funmily/

 

  更多遊戲相關功能介紹請點  

【手遊】本格日式RPG:12奧丁。遊戲介紹與創角遊玩

【手遊】本格日式RPG:12奧丁。關卡功能介紹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